中国注意力训练中心

课程咨询:
18675860130

生理机能训练

课程简介:儿童的身体形态结构和生理机能尚未成熟,因此,必须根据他们生长发育的特点,科学合理的安排训练,提高他们的感觉统合能力和视/听知觉能力。

了解详情
认知因素训练

课程简介:认知能力是指人脑加工、储存和提取信息的能力. 宝宝认知发展是循序渐进的,针对于专注力,记忆力,思维理解力, 空间想象力来提高儿童的认知能力。

了解详情
学科应用训练

课程简介:在视觉,听觉提升的基础之上,帮助孩子快速掌握阅读和书写的基础能力同时培养孩子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应用到具体的数学题目中,帮助孩子快速完成作业。

了解详情
人际情商训练

课程简介:通过情商游戏,绘画心理,沙盘游戏等多种教学手段,让孩子在游戏的过程中提升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自我情绪管理能力,全面提高孩子的人际情商能力。

了解详情
成长能力训练

课程简介:通过一系列活动、角色扮演和“互动体验游戏”室内课程和亲身经历的室外实践训练儿童的领导力,自立能力和自控能力从而增加孩子的自信心。

了解详情
潜能素质训练

课程简介: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游戏、讨论,沙龙,角色扮演等室内外的实践训练,发掘孩子某一方面的艺术能力,同时对于孩子的兴趣得到了扩展,丰富了孩子的业余生活。

了解详情
Parents Feedback 家长反馈
萱萱
萱萱
萱萱
萱萱

姓名:萱萱 年龄:5岁
训练课时:60次课
入学时间:2015年5月24日
主要训练的能力:感觉统合能力,记忆力,情商能力

广州太优竞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粤ICP备17127565号-1
Copyright © 2016 JINGSIED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太优竞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注意力训练版权所有
地址:越秀区农林下路81号新裕大厦(近东风东路,农林下路)25楼
电话:18675860130